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专访
会员专访

林泽榆走访太宝、辉得利、三强、三弦

3月29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助理陈嘉泳一行3人走访了会员单位太宝、辉得利、三强和三弦,受到协会成员们的热情接待。


太宝:产品多元化发展 延伸拓展下游市场     

在太宝,林会长一行受到总经理陈胜初的热情接待。陈总分享了去年的基本经营情况和今年的业务发展计划。陈总介绍,去年得益于对材料价格行情的良好把控,去年整体业绩有所增长。陈总表示,企业主营不锈钢窄带定制和表面加工(包括8k、磨砂、拉丝、抛光等)。另外,目前已与厨卫行业品牌合作了不锈钢相关产品的代加工业务。陈总认为,当前不锈钢材料加工市场发展粗放,计划今年要大力发展下游制品市场,拓宽不锈钢制品业务。

图片

林会长对陈总一直支持我会工作表示感谢,对他的发展思路予以赞赏。林会长表示,现在市场同质化产品竞争激烈,建议陈总选择合适的客户群体去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并延伸开发更多的不锈钢制品。面对如今不锈钢行业市场存在的交易风险,企业经营者更要谨慎经营、把控行情,稳字当头。

期间,双方对不锈钢材料价格行情、不锈钢定制产业发展前景、网络推广等进行交流。
 

辉得利:稳定长期经营 适时开发新品     

在辉得利,林会长一行与常务副会长、万佳泓董事长杜海波首先在董事长陈淦光的陪同下参观了工厂。陈董事长分享了企业的整体业务情况和今年的主要发展计划。据陈董介绍,企业目前专注于201#、304#、410#、430#不锈钢屋顶、瓦雨蓬板的生产,并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配送一条龙服务,多项产品已取得专利。陈董表示,多年来,企业经营一直秉持和追求产品创新和注重品质的理念,并拥有了广泛和长期稳定的客户群体,也是企业长久发展的关键所在。

图片

期间,宾主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林会长一行对陈淦光董事长近年来企业取得不俗的业绩表示祝贺,对辉得利专注深耕不锈钢细分领域给予肯定,鼓励辉得利继续走“专精特新”的发展路线。


三强:专注生产经营 看准行业形势     

在三强,董事长孙金华予以热情接待。孙董介绍,去年的整体产销量较为稳定,总体业绩水平良好。孙董表示,面对当今市场恶性竞争的现象,今年将重点对材料成本、生产品质、库存等进行严格的管控,及时控制和降低经营风险,继续专注做好生产和经营,尽可能避免因市场行情波动而受到影响。孙董认为,不锈钢制管行业的总体趋势在逐渐变化,今年需要放慢经营脚步,看准形势,及时调整经营策略以适应市场的发展。

图片

林会长感谢孙金华董事长一直支持协会工作,对其稳健经营策略表示赞赏。他表示,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当前不锈钢装饰管行业的发展瓶颈日益凸显,这也对企业经营者该如何选择合适的发展方向和策略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装饰管市场行情、不锈钢材料价格行情、企业规范化经营等进行交流。
 

粤好:保持产销稳定 专心做好本行     

在粤好,总经理刘朋予以热情接待。据刘总介绍,去年企业整体业绩持平,针对当前波动的材料行情,希望今年的生产经营能够平稳过渡。刘总表示,目前企业主营业务依然以制品管和装饰管为主,平均每月产量在1800吨左右,销售市场以沿海地区为主。刘总对协会正气、正派、正能量的工作作风予以充分认可。

图片

林会长对刘总给予协会工作的支持和认可表示感谢,并对三弦专注于304不锈钢管产销予以赞赏。他表示,希望今后粤好品牌越做越好,并期待与刘总继续保持更多良好的沟通。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制管行业现状、不锈钢材料市场趋势等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