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专访
会员专访

林泽榆走访鑫广源、俊兴晟、鑫泰钿

3月21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助理陈嘉泳一行3人走访了理事单位鑫广源、俊兴晟和会员单位鑫泰钿,受到协会成员们的热情接待。


鑫广源:坚持做好本行 提升综合生产水平     

在鑫广源,林会长一行受到理事、总经理赵最厅的热情接待。赵总分享了去年企业的基本运营概况和今年的发展计划。据赵总介绍,2021年主要在新厂建设和引进新设备方面花费了较大的投入,去年整体业绩比以往同期也有所提升。赵总表示,看好整卷8k加工市场的前景,今年也将继续引进更好的配套设备,提升生产效益。赵总认为,将继续做好本行,边做边学,未来的企业管理将更加注重提升人员的综合素质、加强企业规范化管理以及改善车间生产环境。

图片

林会长对赵总注重提升人员素质和车间管理的做法表示认可,并对赵总作为首批会员多年来对我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市场行情、不锈钢加工市场发展现状、生产车间建设与管理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俊兴晟:专注实业 稳定发展     

在俊兴晟,理事、董事长许若波予以热情接待。许董事长向林会长一行介绍了近期企业基本运营情况以及今年的主要发展规划。许董表示,去年总体业绩情况与以往同期相比有了较大的增长,由于企业运营综合成本逐渐增加,经营压力随之增大,今年需谨慎思考企业的发展方向,继续专注实业经营,并更加注重企业的正规化经营管理。

图片

林会长对许董一直以来专注实业的生产经营理念表示赞赏,希望俊兴晟今年将继续稳定发展,继续沉淀更多的经验,取得更好的效益。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装饰板下游市场、不锈钢市场交易秩序、企业管理成本等进行交流。
 

鑫泰钿:维稳经营 选择合适的市场客户     

在鑫泰钿,总经理钟德平予以热情接待。据钟总介绍,去年全年的业绩与以往同期相比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并表示当前第一季度的产销情况也较为可观。钟总表示,结合自身的实际产销情况,今年要在选择合适的市场方向和客户群体上面下功夫。钟总认为,不锈钢加工行业的恶性价格竞争仍有频繁发生,面对如今动荡不稳的市场行情,今年需要保持生产经营的维稳。

图片

林会长表示,长期在行业内存在价格恶性竞争的环境下,鑫泰钿依然能一直保持企业整体的稳定经营,并对钟总谨慎理性经营,把握合适的发展方向的做法表示认可。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表面加工生产、企业规范化经营、企业管理成本等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