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再辉·瑜顺不锈钢2022年中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时间匆匆来到了炎热的七月,2022年转眼间已经过去了大半年。在这竞争激烈的经济环境下,为了公司更好的发展,7月9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再辉不锈钢和理事单位瑜顺不锈钢展开了一场群英汇聚的2022年中总结大会。

图片

会议主要是为总结上半年的战略收获,以及对下半年的发展做出详细的发展策略部署。

图片

总结会议上,首先由各位部门主管为上半年的工作作出总结,阐述了在2022上半年中我们所面临的困境与挑战。

图片

再由彭总为各部门的汇报总结发言:我们瑜顺和再辉不锈钢在各位销售精英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本年度全年目标销量的45%,虽然与往年同比下滑5%,但有望在下半年全员再度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追赶进度,力创佳绩!

图片

最后,由董事长做最后的总结并明确指出:虽然目前经济受全球大环境影响,竞争十分激烈,加上现时市场对不锈钢管的需求也出现大幅萎缩的现象,但我们只要严抓提升质量和提升服务的策略,艰苦奋斗团结一致,才能战胜困难走出困局。同时,希望员工之间要珍惜工作,才有希望突破自我,与公司携手再创辉煌!

图片

2022年下半年已经敲响了战鼓,面对困难,我们只有直面迎战才能冲破重重障碍,到达胜利的彼岸。在接下来的时间,尽管身处市场低迷的环境下,我们更要严控产品质量和守住服务口碑的关卡,绝不能掉以轻心。

图片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但我们更加相信,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必将劳有所获!瑜顺和再辉不锈钢将迎难而上,坚持做好不锈钢,并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竭尽所能满足客户的产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