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广州美亚开展精益管理专题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管理工作水平,拓展管理工作的深度和广度,7月6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广州美亚特别邀请精益管理顾问涂国民老师到公司开展专题培训。
图片
本次培训会主要包含精益管理和零缺陷文化等内容,讲解实行精益管理成功的关键和路径,与零缺陷文化相结合,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从而提升企业盈利能力和竞争优势。
精益管理在当下已经成为世界一流企业的标配,我们已经进入一个商品极为丰富的时代,绝大多数商品供不应求,而且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全面释放,为了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我们必须推行精益管理。精益管理能够通过提高客户满意度、降低成本、提高质量、加快流程速度和改善资本投入,提升企业价值,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涂国民老师采用丰富的案例进行了系统讲解,激发了全体骨干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对精益管理有了深层次的理解,为实现美亚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