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明通明不锈钢举行客服、加工人员培训

2022年6月4日至2022年6月6日,来自全集团的客服、加工人员代表共计40余人齐聚武汉,参加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明通明集团客服、加工人员首期培训班,旨在将邓绍添董事长提出的“努力建成规范化、专业化、精细化的集团综合性企业”目标落到实处,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全方面、多维度的服务。

图片

本次培训工作从多方面展开:

一、企业文化

全员再次重温了企业文化,并重点对明通明发展战略和未来规划向参训人员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参训人员提出了更高的期盼和要求,鼓励大家不断学习,踏实苦干,将自身的职业规划与公司的战略发展相结合,在明通明这个大舞台上砥砺奋进,实现梦想。

图片

二、商务礼仪

从基本的着装要求,到职场的行为规范、接待礼仪等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商务礼仪培训可以有效地塑造自身专业形象,给客户留下美好印象,提升公司整体形象。

图片

三、专业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对业务和工作流程的整体认识,加强专业知识的积累,为提高各个公司日常业务水平提供动能,为更快、更好服务客户提供专业知识保障。

图片

四、实战效果反馈

为检验培训效果,将客户服务落到实处,我们组织了结业考试,并对考试合格人员颁发结业证书。

五、实战经验分享

武汉通明公司总经理石荣将丰富的实战经验用浅显易懂的表达方式向大家传授了宝贵的工作方法与实操经验,指导参训人员如何发掘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疑虑、提升客户满意度。

六、总结

最后,明通明集团董事长邓绍添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召开进行了肯定,并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明通明集团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同仁在各自岗位上的艰苦奋斗和不懈努力;同样也离不开广大客户朋友的大力支持。今后,我们要不断的提升自身修养,强化专业知识、完善服务流程,更快更好的服务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获得感,让明通明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品牌。

 

我们坚信,只要怀抱梦想,坚定信念,必将在各自岗位中绽放光彩!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