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喜有沃不锈钢举办一家亲团建活动

2022年5月30日,一场热热闹闹的团建活动在佛山阿农湾农耕文化园展开,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喜有沃不锈钢集团旗下喜师傅、金喜、喜粤、肇庆等五家公司近2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阿农湾农耕文化园是佛山的网红打卡景点,观光小火车,七彩滑道,网红秋千,各种娱乐设施让喜有沃的家人们欢声笑语不断,乐在其中,流连忘返。自创的各种团建小游戏不但挖掘了喜有沃家人们的个人潜力与展示,也让家人们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促进了团队凝聚力。

在玩过笑过之后,大家还一起动手烧制了午餐,在喜有沃这个大家庭里真的是人才济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发光发亮的地方。此次团建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一份放松的心情,有效的促进了团队的友谊,增进同事之间的了解,展现了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收获了健康与快乐,为我们的工作生活增色添彩,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动力,使我们更加喜爱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喜有沃大家庭!

喜有沃不锈钢的企业文化是“家人文化”,我们都是一家人。单总常说:“要让所有的喜有沃家人物质与精神双幸福”,在喜有沃,我们不仅能获得学习和成长的机会,还能让自己的家庭越来越和谐幸福。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公司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陪伴,我们青春激扬、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