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益家管业2021年年会圆满举行

2021年终总结大会
 

2022年1月22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益家管业2021年年会暨表彰大会在江门古兜温泉酒店宴会厅举行,公司总经理甘新金主持大会,对2021年作出工作总结及对2022年的工作规划。



回首不平凡的2021年,在疫情反复,原料不断上涨,各行业尤其地产行业放缓等大环境影响下,我们的业务量不但没有受到影响,反而是远超于之前的任何一年,品牌销量获得了80%的增长。我们不锈钢水管这个行业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机遇,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能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坚信,有我们全体员工的众志成城,我们的目标一定会实现。

我们能逆流而上,稳步前行,这离不开每个部门同事的辛勤配合及付出。虽然我们取得了一定的业绩,但在这过程当中我们也发现自己的一些不足。未来,我们将总结经验,取长补短,把我们的企业做大做强。

2022年,我们公司将会有更高的目标,在今年业绩基础上要努力实现100%以上增长,2022年,我们除了产量要实现高质量增长外,公司同时完善公司的产品结构,把公司的业务做得更广、更深!



 

在硬件设施上,随着业务量的提升与增长,我们也要努力提升自己的硬件设施,包括新厂房的投资、产品结构的完善、技术研究的投入、人才水平及管理水平的提升等方面都将有一个全新的规划。另一方面,随着公司规模及业务量的提升,公司也需要更多人才来支撑公司的发展,希望大家能够快速成长起来,成为益家的精英团队。只要公司有发展,员工福利也会越来越好!

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明年公司将会加大投入力度,定期开展员工培训及员工团建活动,让大家全面提升身体素质及职业技术水平,并通过月度的评比与考核,大力表彰与鼓励积极上进的同事,让公司的良性竞争文化活跃起来,让全体员工都得到各自水平的发挥。

2022年是我们创造梦想,扬帆起航的关键之年,我们将迎难而上,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实现公司运营结构全面优化!


员工表彰及奖励


 在2021年,有那么一群同事,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负责,获得同事、领导的一致认可,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他们都是值得益家管业全体同事学习的榜样。公司对业绩突出和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和奖金。晚宴上还组织了欢乐的幸运大抽奖和员工才艺表演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