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三能不锈钢2021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迎新大会圆满举行


1月22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佛山市南海品三能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在厂区内举行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迎新大会。
 


 

总经理曾欢先生首先作2021年工作总结,并明晰了2022年企业的奋斗规划与工作安排。



随后,董事长曾少亮先生作了激动人心的2022年新年致辞。他表示,这一年,在公司管理层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员工起早贪黑、没日没夜地拼搏在各个岗位上,我们经受住了疫情导致的停产、限电、价格大起大落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全年的产销量创历史新高。回首这一年,日子虽然艰难,生活却是充实,故事很受感动,我们的努力付出终于有了回报。2021年,三能公司各项事业取得喜人的发展,公司的生产、销售、管理、品牌建设等方面,在新征程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展望新的一年,曾少亮董事长表示,在国家政策、行业协会的号召下,我们的工作思路是:加快转型升级、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的发展阶段,由过度的低价竞争转为品牌竞争、质量竞争、服务竞争的竞争战略。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的发展理念,贯穿到生产经营管理决策之中,我们要化挑战为机遇,明确方向,降本增效,开拓市场,不断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内部管理执行力,积极抢占不锈钢行业新一轮竞争制高点。我们的主要目标:2022年,我们的产销量目标是比去年上升15%,综合成本下降1%,公司上下严格按照规范流程管理,全年实现零重大安全事故,杜绝一切质量问题,品牌领导地位、市场占有率位居广东省前三名,全体员工工资有不同程度的增长,职工福利大幅度增加,职工饭堂全面升级。

 

期间,曾少亮董事长、曾欢总经理为优秀员工、最佳奉献奖进行颁奖,曾少亮董事长夫人吴映芬专门为1月份员工生日举行祝福仪式,年会穿插着现金抽奖活动,气氛融乐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