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广上不锈钢2021年终晚会圆满举行

2022 年1月15日,辛勤工作了一年,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广上不锈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年终晚会和年终活动。

15日下午,在广上工会和领导的带领下,公司举行了有趣的拔河比赛和篮球比赛。广上全体员工踊跃参与,现场欢乐气氛浓厚。




过后便是精彩的年终晚会,年终晚会分为四个部分:年终聚餐,优秀员工颁奖,节目表演和礼品抽奖。

晚宴开始之际,公司总经理廖杨澜为本次年会致辞,回顾了广上这一年来的工作历程,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接下来公司对2021年度优秀员工和优秀班组长进行颁奖,感谢他们在广上这一年的辛勤付出。



到了晚会最精彩的环节,节目表演。由销售部,采购部,行政部带来的舞蹈串烧和相声小品,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晚会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奖品丰厚。设置特等奖 笔记本电脑;一等奖华为手机;二等奖创维电视机;三等奖洗衣机等。全体同事满载而归。

我们共聚一堂,把酒言欢,晚宴结束之际,一首明天会更好的大合唱,憧憬着大家对广上美好的未来,祝愿广上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