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瑜顺举行2022年营销部签约大会暨2021优秀精英颁奖仪式


 

牛年已接近尾声,在即将跨入福虎吉祥年之际,瑜顺不锈钢迎来了营销部的签约大会!蓄势待发的任务计划,在即将开始的2022福虎年重磅出击,势必为瑜顺不锈钢再次创造业绩新高峰!

 



与此同时,我们2021年优秀精英猛将名单也新鲜出炉!为了嘉奖在过去一年里,为公司创造了辉煌业绩的优秀精英们,我们举行了一场简单而隆重的颁奖仪式,由总经理彭文浩和销售总监陈双强进行颁奖,代表公司激励各位在来年乘胜追击,继续努力发挥猛虎声势,创造更好成绩!


精英猛将龙虎榜


销售冠军易丽君(中)


业绩新增冠军陈焕强(中)


业绩增速冠军孙秋芬(中)


服务之星孙苑婷(中)
 

回顾过去,2021是压力与动力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瑜顺不锈钢营销部在公司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妥善应对市场变幻的大环境,跨越种种困难阻碍,适时调整经营思路和方略,取得了有目共睹的丰硕成果。


精英大合照
 

而这一切的成绩都离不开每一位瑜顺精英的辛勤付出和努力的拼搏。汗水,绝不会辜负每位努力耕耘的播种者;收获,终将以最饱满的姿态回馈给奋斗者。明年,我们继续奋发拼搏,携手跨越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创造更美好的瑜顺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