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诚德新材料为全体员工派发年货

如果说过年是一场盛大的仪式,

年货则是仪式的载体,

年味更是一种说不清楚的味道。

 

公司的每一份成就都离不开员工们的辛勤付出,为感谢员工一年以来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确保员工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让返乡亦或原地过春节的员工感受到过年的温暖。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诚德新材料公司早早就定制了年货大礼包,年货堆成了一座座小山,并于1月12日进行了统一的发放,为全体员工提前带来新年的气息,让员工们能开开心心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前来领取物资的人三五成群,一派繁忙的景象。“快些过来帮忙搬,轮到我们领物资啦!”、“谁去找辆手推车”、“快快快,点一下数。”现场各种声音此起彼伏,好不热闹,充满欢乐。






一份份承载着公司关怀的福利,发放到员工手中,同时也代表着公司向每一位员工及员工家属,送去的真挚问候与春节祝福,沉甸甸的礼品提在手里,暖在心里,发放现场洋溢着一片喜庆和谐的氛围,表达了公司对员工们的关怀与感谢,将公司全体上下的情和心牢牢相连。






年的味道,这边挺好。手提肩扛,喜上眉梢。同心戮力,共享自豪!2022,让陪伴更美好,让团圆更暖心。祝愿大家新一年如同我们的年货大礼包一样,富贵吉祥,红红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