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广州美亚2021年终述职报告会议圆满举行

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1月11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广州美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终述职报告会议,总经理徐立地、总经理助理莫少文等领导主管分别上台述职。
 


 

会上,述职人员分别从2021年度工作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工作中的不足和改进措施以及新一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讲重点,化繁为简,直奔主题,是本次考核述职会的特点,参会人员认真倾听,不时为精彩的发言送上热烈的掌声。





在文化建设方面,2021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公司举办了各种旅游文化活动。参观井冈山、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和农讲所,举办朗诵比赛和读书分享会,还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的观影活动等,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展现员工风采,提升广大员工的人文素养。



公司业绩方面,2021年疫情的持续冲击钢材价格波动巨大,公司上下不等不靠、创新求变、主动作为,销售目标基本达成、管理效能不断提升、创建家装新品牌等,展现了美亚人敢打敢拼的优秀品质,也为公司的厚积薄发锻炼了队伍、积蓄了力量。



本次述职大会既是一次盘点工作、收获成绩的总结会,也是一次展望未来、明确目标的动员会,不但考评了公司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岗位履职情况,而且为大家交流工作经验,加强横向沟通搭建了平台。



公司不断发展,对管理人员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大家既要着眼大局,增强管理能力,注重细节,把小事做细,提高工作质效!为客户创造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共同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