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泰裕达(双兴)集团管理人员2021年年终总结会议圆满举行

勠力同心谱新篇,踔厉奋发新征程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回首2021,意义非凡。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交织影响,双兴集团母公司泰裕达集团与全体同仁一起沉着应对,构建新发展格局,迈出新步伐。这一年,泰裕达集团顺利乔迁;这一年,集团依旧交出满意答卷!

 


 

2022年1月8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双兴集团旗下泰裕达集团管理人员年终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广州施柏阁大观酒店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泰裕达集团董事长林鸿标主持,双兴集团领导、泰裕达集团、各关联企业及主要部门负责人和管理人员50多人参加了会议。


总结分享会:总结2021,启航2022
泰裕达集团下属的各经营单位及部门负责人依次总结2021年相关的经营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剖析存在问题,并对泰裕达集团2022年经营规划与战略做了全面部署。






分类讨论会:同舟共济,分享共赢
01财务类


以财务为主题的分类会议,集团财务团队对财务数据分析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与高效交流,就如何给业务提供更专业的财务数据支撑出谋划策。


02行政生产类

行政生产类管理人员根据各单位在经营中出现的管理及生产问题进行探讨,并针对集团未来企业文化推进和技术水平的提升提出建议。


03营销类

在营销类讨论会上,首先分析了2022年不锈钢行业形势,并对当前不锈钢销售的重点和难点提出对策。未来集团需强化战略统筹,整合优质资源,在管理、营销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新的规划。


总裁讨论会:凝聚共识,广开言路



 

“新冠”拉开世界百年大变局的序幕,全球大国战略博弈加剧,世界迎来了“新格局”。很多习以为常的事物,已经不是我们熟悉的样子,各种认知和经验发生了冲突、剧变与挑战共存。

2022年,除了要给自己加油,更应该居安思危。总裁讨论会上就如何保持集团的可持续成长展开激烈讨论,各管理人员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不少合理化建议。集团林鸿标董事长对大家的发言作充分肯定,要求各部门重视建议并探索可行性。


会议总结:总结工作,计划未来

 


▲ 泰裕达集团副董事长——林乐群先生
 

“2021年在新冠疫情不稳定、经营环境复杂多变的环境下,各单位管理层始终能冷静、理智地处理好各种问题,积极应对挑战,争取效益最大化,这有赖于正确的战略指导及优秀团队的贡献!”林副董首先在会议总结中肯定了2021年各管理人员及上下员工的辛勤付出。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一支优秀的团队,塑造出优秀的团队文化,一个优秀的团队文化,酿造出优秀的人。林副董提醒大家:“把握机会、规避风险是我们在座管理经营者每时每刻要做的功课,同时需要加强人才梯队及良好的激励机制建设,因为只有高质量的人才团队才能推动集团的高质量持续发展。”

最后,林副董总结:“新的一年,新的挑战。我们要以饱满的战斗精神在2022年再创佳绩!”

 


▲ 泰裕达集团董事长——林鸿标先生
 

林鸿标董事长首先肯定了2021年泰裕达集团各经营单位面对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环境时,依然同心协力,经受住了考验,共同推动集团各项经营指标的有效落实:“各个经营单位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战略目标,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计划,在面对复杂多变的行情时,能够积极应对,把握机遇,全面实现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经营指标。”

成绩鼓舞人心,前景催人奋进。林鸿标董事长也对2021年泰裕达集团的发展做了系统性、全方位的总结,以及2022年不锈钢行业形势及展望。林董就2022年的目标与方向归纳总结:一是稳中求进、进中求变:以顾客为中心,塑造组织变化,关注长期发展,实现韧性成长;二是经营管理中的三大重点:重业务规划、强管理执行、拿经营成效;三是实现可持续的良性增长:以内部的确定性,应对外部的不确定性及机会。最后,林董提出寄语,与大家共勉:善于学习,敏于思考勇于探索,勤于实践。

2022年,又将是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双兴集团将在泰裕达集团的带领下,更加着重于品牌及文化的打造与建设。继续在市场布局、客户资源上进行更深层次的探索;在创新服务上投入更多精力,加大服务创新、产品创新力度。在团队建设方面,致力于打造一支具备凝聚力、执行力、向心力的优秀队伍。在新的一年用崭新面貌,迎接更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