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粤华不锈钢2022年年会盛典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三十年的积累与沉淀,2021年广东粤华不锈钢破局而出、厚积薄发,凝聚集团力量,再创佳绩!怀着对新年的期盼,迎来璀璨2022!

2022年1月6日,以“乘风破浪”为主题的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粤华不锈钢2022年年会盛典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如期而至。广东粤华不锈钢董事长林树灿先生,总经理黄浩然先生等公司领导与200余位粤华不锈钢的员工齐聚一堂,此次年会深刻地展现出广东粤华不锈钢优秀的企业文化与活力,同时见证了广东粤华不锈钢三十年来飞速发展的历史。



作为广东粤华不锈钢一年一度的思想盛宴,本次年会首先进行的是2021年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工作中获得的经验、成绩以及不足进行总结,同时明确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砥砺奋进。



新时代绘制新蓝图,新征程吹响新号角。此次年会首先由总经理黄浩然先生作2021年的努力成果总结和2022年的奋斗方向,并表示:2021年新冠病毒疫情依然肆虐不止,材料价格猛涨,停电限电、钢厂违约、房产限建等不利因素接踵而至,给不锈钢各产业链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在困难面前,我们全体粤华员工不离不弃,团结协作积极应对,公司高层与营销部主动出击化解经销商变动风险,采取了多项措施,将影响降到最低,在全体员工的努力配合下,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新的一年,我们要着重落实好以下四件事:一、改革经营战略决策和管理运营责任机制;二、继续着力发展装饰管外销业务、水管、燃气管业务、工业管业务,铝材业务;三、投资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四、集中继续聚焦生产精细化管理,稳定提升产品质量、生产工艺技术水平等。粤华一定能够迈上新的台阶,取得又一个新的发展辉煌!

总经理黄浩然先生在大会上做重要讲话
 

粤华不锈钢过去一年的辉煌成就,离不开每一位小伙伴的辛勤工作和共同努力!他们或是坚守自己的岗位,默默无闻的发光发热。对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或团队,粤华不锈钢在表彰大会上为这些表现优秀的小伙伴们先后颁发了“优秀员工奖”、“质量标兵奖”、“设备改造团队奖”、“安全生产奖”、“节能降耗团队贡献奖”、“业务能手奖”等多个奖项,以此对工作突出的伙伴们加以表彰。新的一年,我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再创辉煌!

表彰大会






2021年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后,万众期待的粤华不锈钢年会盛典在开场舞节目《鼓舞盛世》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粤华不锈钢董事长林树灿先生在晚宴伊始致祝酒辞,对粤华全体员工及家属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并表示感谢。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年。年会现场暖意融融,精彩纷呈的节目诉说着粤华人的风华,欢乐、惊艳之余,暖暖的温馨、感动也填满了整个会场。


精彩节目表演
情深意浓、动人心弦的歌曲,还是青春洋溢、积极向上的舞蹈。







有节目有颁奖当然也离不开抽奖互动环节。每一次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都会将整个年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台上台下一起欢呼着,现场俨然变成了幸福萦绕的欢乐海洋。






在这个一年一度的团圆日子里,彼此祝酒,诉说着这一年的点点滴滴,对未来发出美好的期许。回首2021,我们不负使命;展望2022,我们满怀信心。广东粤华不锈钢将在新的一年一如既往的紧跟时代步伐,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   全面深化不锈钢产业,为人们打造满足全方位美好需要的“一生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