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诚德新材料企业党建新阵地正式启用

为筑牢党建前沿阵地,加强基层党建文化建设,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诚德新材料公司创新宣传载体,充分利用空间,将办公楼“空白墙”制作成党建文化宣传LED大屏,小公园建设为党建文化长廊,将党建宣传教育工作融入到职工群众的日常生活中。
 

公司原有党群活动室的建设,内容丰富,配备会议桌椅、资料橱和报刊架等设施,充分保障党建教育学习培训需求,为公司党组织及各支部集中开展理论学习和专题教育活动提供一个良好的活动阵地和学习环境,对促进各支部活动的常态化、规范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凸显浓厚的新时代党建特色,主要涵盖发展历程、党组织架构、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党建品牌、党建成果、企业文化、企业荣誉、职工风采等各个专版。整体以红色为主基调,象征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在工作中发挥火一样的热情,绽放青春光芒。

党建文化宣传LED大屏是公司党建工作的新窗口、宣传党建知识的新载体、教育党员的新阵地,使广大党员群众在耳濡目染中增长知识,在潜移默化中了解、支持、监督党建工作,营造“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氛围。通过党建带工建、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群团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定期开展各具特色、寓教于乐的文体活动,在青年一代中充分发挥青年模范的带头作用,凝聚起以企为家、主动奉献的强大合力。

接下来,公司将利用好这块阵地,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战略制定、日常经营管理、企业文化落地、人才梯队培养、社会责任履行等方面,将其作为与其他单位进行党建结对共建、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阵地场所,让党的建设步伐在信息化时代迈得更稳更实更快,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