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诚德新材料安排2021年职工健康体检

健康的身体是优质生活的重要前提,诚德新材料一直以来秉承着关爱员工的理念,关注员工的身体健康,积极组织开展员工健康体检活动,保证员工能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增强员工的健康意识,让员工能高效工作、健康生活。12月15日和22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诚德新材料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员工健康体检。
 


 

公司员工按照体检时间,依次有序的完成各项流程参与检查,此次检查项目包括一般检查、内科、血常规、肾功能、心电图等常规项目。检查结束后,公司会将健康体检报告如实告知参检员工,对需要进一步检查的员工特别提醒告知,争取做到“早发现、早告知”,确保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为企业长足发展注入了后劲。
 

 

平日里,工作占据了日常生活的大部分时间,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发挥最大的作用,展现自身价值时的幸福感才更为值得回味。随着企业的发展与员工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对于企业和员工的发展具有越来越重要的意义。以人为本,一直以来都是公司所关注的重点之一,将关爱员工身体健康落到实处,更是公司所抓的重要内容,公司坚持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让每一位员工都切实的感到“家”的温暖!
 

公司提醒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要多多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勤加锻炼,这样才能以积极饱满的状态,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