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海利集团举办2021年广西梧州客户答谢会


海利1803  ▏广西▪梧州会议现场

 

10月28日,广西梧州海利经销合作伙伴和加工商老板400多人齐聚梧州市东盛大酒店,参加2021年广西梧州客户答谢会暨海利1803新品推介会,会议由经销合作伙伴陈敏智主持,海利经销合作伙伴代表陈鹏帆致欢迎词。
 

主持人:陈敏智


经销合作伙伴代表:陈鹏帆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齐唱国歌、升国旗仪式。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昌华海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儒昌作海利1803主题分享,并与与会人员进行现场互动,解答问题,大会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与会人员对海利QN1803新产品的专业知识有了深刻的认识并对产品推广销售信心倍增,纷纷表示要把梧州的销售额再创新高。
 

升国旗仪式
 

专题分享:董事长李儒昌
 

海利1803  ▏互动环节
 

海利QN1803新产品在2020年开始进入梧州市场销售,在海利经销合作伙伴和加工商的共同努力下,销售势头良好,销量持续攀升,部分加工商使用后,非常满意,已成为他唯一指定使用产品。



李儒昌在分享中指出:海利304不锈钢管在梧州销售20年来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相信推出海利1803,以其高品质、更实惠的竞争优势,一定会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同时为经销合作伙伴创造了更好的销售发展平台,实现可持续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