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李坚带队到再辉不锈钢考察调研

9月27日上午,云浮市委常委、副市长,佛山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总指挥李坚,在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再辉(瑜顺)不锈钢董事长孙峰及企业高管陪同下,到佛山市南海再辉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李坚一行首先参观了再辉不锈钢生产车间。随后,宾主双方就邀请落户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及意向确认事宜进行愉快的交流座谈。孙峰董事长表示,基于之前赴云浮产业园参观,对其区位优势和后发优势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企业强烈落户意向,随后介绍了企业自身需求并提出相关条件及要求。

 


李坚肯定了我会在佛山(云浮)不锈钢产业转移的前期对接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初步取得的成效,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强对接力度,发挥行业协会的优势作用,提出了产业整合,要形成百亿规模产业链条,打造“不锈钢金属产业园中园”的规划愿景;其次是对未来产业园整理设计提出要求。李坚强调,今后落户的企业要在税收、能耗量化、投资收益率,以及整体提升产业园区工业水平等方面着力,希望企业在新能源、自动化、智能化方面加大投入研发力度。
 


佛山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清明,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荀惠平等一行7人陪同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