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玫德雅昌举办长沙水业技术交流会

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了响应长沙市政府“建设美好长沙”的号召,正在积极部署开展“高品质二次供水”、“供水设施标准建设”工作。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玫德雅昌集团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的价值观,积极响应客户的需求。于2021 年 9 月 27 日,与长沙水业分公司中南水工在长沙联合举办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技术交流会,并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为中南水工提供和开展更多的专业知识和实操技能培训,为中南水工提高施工人员安装技能、提升施工人员整体综合素质、打造专业技能学习平台、落实安装施工标准化等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长沙水业集团有中南水工邹拥林副总经理、张建新部长以及中南水工部分技术和施工负责人与我司湖南分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及总部售后团队和技术团队共同参会。就成品支架、不锈钢管道的应用、安装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和研讨。


▲中南水工张建新部长致辞


▲玫德雅昌销售服务技术讲解


▲玫德雅昌产品支架技术讲解

▲湖南区杨雄经理简述玫德雅昌“以用户为中心”理念


▲中南水工邹拥林副总经理总结发言


▲成品支架安装实操


▲不锈钢水管卡压实操

 


▲不锈钢水管案例

通过此次技术交流活动,中南水工的安装施工人员对不锈钢水管及成品支架的安装、调试等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日后的产品安装使用中将会更熟练和专业。中南水工副总经理邹拥林对玫德雅昌集团坚持自主研发的精神表示赞赏和认同,并表达了与玫德集团长期合作的意愿和信心!希望双方能够通过长期沟通、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