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宽裕不锈钢举行“宽·裕见未来”总结颁奖典礼

10月9日晚上,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宽裕管业“宽·裕见未来”总结颁奖典礼暨宽裕之夜在禅城维纳斯皇家酒店隆重举办。这是一场全体宽裕人的庆功晚宴,在本场活动中为表现优异的宽裕人颁奖,全程载歌载舞,欢声不断,度过了一个愉悦非凡的“宽裕之夜”。


 

活动开始,主持人用视频回顾了“宽·裕见未来”的整个过程,回首8月、9月,短暂而又漫长的“老客户复购战之路”,浓缩了全体宽裕人努力拼搏、创造新高的辉煌历史,更留下全体宽裕人"一群人、一条心、一场仗、一定赢”的决心,我们永远坚信一群有情有义的人 一起干一件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45个日日夜夜,对于大家来说,饱含了太多的感情和心血,难以用言语来形容;在这45天里,或许我们在座的有些人身心俱疲,或许有些人痛并快乐着,但无论是什么体验,在9月30日那晚,看到我们“宽·裕见未来”老客户复购战达成业绩目标的那一刻,都释怀了。
 

总经理致辞

在这个过程中,最辛苦的其实还是我们的总经理黄宽铭先生,也正是在他的带领下,我们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黄总为本场活动致辞说到:“借事修人,在整场大战中,我们的订单量都在倍增,包括我们产生了新的吉尼斯纪录,只有这样子,我们宽裕人才能成长的更快,只有经历一场场战役,我们才有更强的实力。与其说五味杂陈,不如说我们永远坚信一群有情有意的人聚在一起做一件有价值的事情。我们在这个过程中有苦的时候、有累的时候、有不被理解的时候、有乏味的时候,但是我们依然好这口。我们讲客户第一、我们讲要有超前的服务意识、我们讲客户找你的时候你在、客户没找你的时候你也在,我们要热爱我们做的每件事情。以后每年的9月份是我们的老客户服务月,我更期待我们可以通过一场场活动,把我们公司的产品力、服务力等各项能力提升上来。在“宽·裕见未来”中,我们实现了很多0~1的突破,期待下一场战是1~100的突破。”


总政委汇报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公司的营销人员不断超越自我,实现自我,用辛勤和汗水浇注出了今天骄人的成绩。同时,有这么一个人,她来宽裕的时间不长,明明可以靠颜值,非得靠才华。在这一场大战中身体力行,担任“总政委”的角色,以自己独特的魅力征服大家,她就是我们的达文庭老师,也在现场就本场大战为我们做数据汇报,并祝福“让我们每个宽裕人都遇见更好的自己!”

在数据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并非所有人员都达到了自己的预期目标。前进的路上可能会有荆棘有坎坷,也并不是所有的憧憬一定都能成为现实。在奋斗的路上,如何把经历本身变成投资,丰盈我们的未来呢?最重要的莫过于行动和坚持。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希望宽裕的每一位营销人员都突破自己,取得更大的成功,我们也相信大家一定有这样的能力!



颁奖典礼

在“宽·裕见未来”这场活动中,有这么一个人,他是在大战开始时才加入宽裕的,做为一名销售新秀,他乐于助人,基本有求必应;他积极主动,勤奋好学,在这场大战中,业绩完成比例达到216.1%,同时获得我们的“新人破蛋奖”及“新人进步奖”,是当之无愧的“新人王”。


“新人王奖”

在“宽·裕见未来”活动中,有一条线是“文化线”,主打客户第一,致力于老客户复购,在变革中不断进步、在拼搏中持续发展。有这么一群人,客户找他的时候他在,客户没找他的时候他也在,培育了一个稳定的客户群体,打造了坚实的产品品牌,建立了有口皆碑的企业商誉。接下来的这些人,复购率最佳,荣获“最佳老铁奖”。



“最佳老铁奖6~10名”


“最佳老铁奖2~5名”

“最佳老铁奖第1名”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7*24小时为客户服务。个人的服务能力很重要,整个团队的服务能力也显得非常重要。这是一支非常年轻的团队,成立时间只有8个月;这是一支非常特殊的团队,只有两个人,一个曾经拿扳手,一个之前做采购;但这并不阻碍他们对销售的热爱,他们始终坚信“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最佳老铁团队”
 

山很高,但是高不过勇于攀登的人,路很长,但长不过不停前进的脚步。工作任务走在前,遇到困难跑在前,业务学习走在前,业绩目标干在前,他们到了每一位客户和同事的一致认可。因此,他们这些人,可以轻松拿下我们的“大单”,并成为我们的大单王。


“大单王奖”
 

因为相信,所以简单,相信相信的力量。他们坚定信念,相信有志者,事竟成。他们勤勤恳恳,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一次又一次的突破自己;在销售的道路上,他们不曾止步;在打仗的路途中,他们不曾停歇。恭喜以下成员荣获五十万英雄称号。


“五十万英雄”
 

“战神”是怎样炼成的呢?意志坚强、迎难而上,在营销的前沿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在市场搏击中创造了骄人业绩。身处不平危地,心若神明自定,用非凡的胆量,向我们演绎了努力,创造价值,在日复一日的事务中保持着工作的激情。成为公司销售队伍中的佼佼者,并成为“百万战神”。


“百万战神”
 

风风火火,豪气冲天。销售业绩走在前列,市场营销风起云涌,她意志坚强、 迎难而上, 成为销售能手中的佼佼者, 在营销的前沿亮出了自己的风采, 在市场搏击中创造了骄人业绩。

“销售业绩季军”
 

她是宽裕的小富婆,但是她很拼,总是能看到她在加班加点的身影;她是六月业绩争霸赛的季军,她在自己还不熟悉的领域里,一次又一次的突破自己。


“销售业绩亚军”
 

她带领外贸团队开拓国外市场,同时打两场仗,我们无法想象,一个只是97年的女孩子,怎么能爆发出这么大的能量,用永不言弃,奋斗到最后一刻,带领团队达标,并获得我们本次活动的冠军。

“销售业绩冠军”
 

作为女性,她刚强自信、努力拼搏;作为销售,她竭心尽力,全力而为。在宽裕的战场上,她写下了难以超越的神话,年近而立的你,芳菲仍独秀,美丽一百分。“吉尼斯纪录奖”是宽裕对她的肯定及祝贺。


“吉尼斯纪录奖”
 

有这么一群人,在活动结束的最后一天,拼搏到最后一刻,并创造了令人惊叹的业绩,获得“冲刺奖”。


“冲刺奖”
 

有这么一种团队,卓越而充满激情,他(她)们的努力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积累了庞大的客户源。“一棵小树弱不经风雨,百里森林并肩耐岁寒”,团队之间团结互助,以集体的智慧不断开拓进取,用顽强的斗志彰显了宽裕销售团队骁勇善战的神采,尤其是在部门主管带领下,积极开拓业务,主动协助新员工完成销售任务,充分体现团队精神,从而带动业绩的完成。他们是宽裕的“王牌战队”。

有这么一种人,指导团队,带着团队,鼓励团队打胜仗;如果说有一种力量可以指引人生的方向,这其中一定有他(她)们的光芒;如果有一种方式可以影响一个人的思想,有一点一定有他(她)们的培训方式;“领导”的潜移默化在一个人的心目中留下印象肯定是非常非常深刻的。感谢这些部门的负责人们,带出了一支支“王牌战队”,也祝贺你们获得本次复购战的“王牌指挥官”!



“王牌战队冠军”

“王牌战队亚军”
 

本次活动最激烈的团队奖励之争,莫过于AB组的冠亚军之争,这个奖金着实让人兴奋。这是一个针对老客户复购的大奖,这也从另一个角度告诉我们,做好客户服务有多重要,维护好老客户有多重要。


“AB组冠亚军之争”
 

RIO冠军奖也是他,王牌运营官还是他,“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信心有多少,询盘量就能有多少”!一门心思找客户,风风火火拓询盘,在部门中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


RIO冠军奖、王牌运营官”
 

在这一场活动过程中,有些人有拿到过一些补充的客户资源,有些人有收到一些匿名的小纸条,有些人有收到一些突然冒出来的下午茶或者小零食吗......这些都是来自我们一些职能部门的人员。我们销售在一线打拼的同时,职能人员也在自己的方式支持我们,尤其这几位大家选出来的温暖天使。
 

“温暖天使”

最后,特别的奖给特别的你们,感谢宽裕所有职能部门的同事们,谢谢你们背后默默的付出。



“职能部门奖”

 

优秀分享

“悦分享,越成长”,分享也是宽裕人的一大特质,在本场大会中,有这么两位小伙伴给我们带来了精彩分享。

来自飞虎队的高级销售工程师“武一”,是我们本次复购战诞生的第一个大单王,也是百万战神。在现场分享了老客户的成交方法及维护方法,从产品专业力、客户分析能力、客户跟进方法等方面,分享了一些自己的小技巧。并深情介绍了自己在宽裕10年的成长历程与收获, 宽裕十年,追风少年成才俊,风雨兼程见肝胆。


武一分享
 

来自聚绿队的销售工程师apple,入职半年,打破了宽裕的“吉尼斯纪录”,并拿下了本次销售业绩亚军、大单王、百万战神等多个荣誉。为我们带来《我在宽裕的成长之路》的分享,介绍了她在宽裕成交的第一个“大单”的过程,也分享了拿下“吉尼斯纪录”大单的方式,并跟大家说,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也期待apple可以稳守擂台,再创新高。



apple分享


精彩回顾

 

 

 

 

 

 

 

 

 

 

 

 

 

 

 

 

签到入场
 


嘉宾入场



现场布置


主持人开场


抽奖


现场照片


领导祝酒


庆功晚宴


中奖合照  

欢乐的时间总是过的特别快,岁月如梭的变迁,不变的是公司与全体人员的携手开拓,不变的是希望,升腾的是梦想,在收获之时我们采颉硕果,淋漓酣畅。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以我们自强不息的精神,团结拼博的斗志去创造新的辉煌业绩和更加美好的未来。期待全体宽裕人在新的征程中张开腾飞的翅膀,向着更高的目标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