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广州美亚荣获科创先锋大赛“最具创新力”奖

  12月8日上午,第四届“榜样的力量——粤港澳大湾区科创先锋大赛”颁奖及粤港澳大湾区科创发展论坛在广州举行。本次大赛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和中国建设银行联合推动,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中国建设银行科技金融创新中心、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超5万家科创企业报名参与。广州美亚凭借引领供水管道5.0变革时代及不锈钢水管新产品研发创新方面,在此次大赛中荣获“最具创新力”奖。

  随着广东省科技创新氛围日渐浓厚,“榜样的力量——粤港澳大湾区科创先锋大赛”规模和规格逐年提升,参加大赛的企业越来越多,这个平台培育了一批标杆企业,也成为了检验科创实力的星光舞台。广州美亚在众多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最具创新力奖,这是对美亚一直以来坚持创新发展之路的肯定!
 

  广州美亚作为不锈钢水管行业龙头企业,具备优秀的创新科研实力,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取得多项知识产权,建立了研发中心和实验室,是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认定的“广东省智能不锈钢管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同时与广东工业大学及其它院校建立了“校企合作科研基地”,具备优秀的科研创新及应用转化能力。
 

  未来,广州美亚将持续聚焦“新技术、新产品、新营销”的创新性研发,与权威不锈钢供水管道研究机构和组织开展合作,通过持续创新和产业升级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和创新潮流,引领供水管道5.0时代,为更多民众提供全屋智净活水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守护更多消费者的用水安全,创造更大健康价值!

上一篇:新捷成钢业说明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