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阳江宏旺年产50万吨三机架连轧连退酸洗联合机组顺利试产

  10月15日18点18分,阳江宏旺二期年产50万吨三机架连轧连退酸洗联合机组顺利试产。产出产品表面细腻,色泽均匀,粗糙度、硬度等性能均达到预期指标。

  阳江宏旺三机架连轧连退酸洗联合机组采用先进的黑皮直接轧制技术,可以生产厚度为1.15mm到3.0mm的2E半成品,为阳江宏旺四机架连轧连退酸洗联合机组和二十辊冷轧机组,以及肇庆宏旺五连轧及配套连续退火酸洗机组和二十辊冷轧机组提供更优质的原材料。

  三机架连轧连退酸洗联合机组产出的2E半成品,较普通NO.1原料表面粗糙度更加细腻、表面色泽更均匀、晶粒度指标更好、头尾缺陷更少、板型得到更有效管控。后续冷连轧机组和二十辊冷轧机组利用2E原材料进行再加工,最终产品的机械性能、表面质量和磨8K效率都将大幅提升。
 

  阳江宏旺运用先进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技术,实现全厂集中控制,产线“无人化”运行,将生产车间打造成行业的“智慧工厂”标杆。二期年产50万吨三机架连轧连退酸洗联合机组的顺利试产,将使宏旺集团华南区域的产品结构和产品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进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优良稳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