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走访常务副会长、双兴集团(泰裕达集团)副总裁简杰坤

  7月3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走访了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双兴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受到双兴集团(泰裕达集团)林鸿标董事长、简杰坤副总裁的热情接待。

  简杰坤副总裁介绍了双兴集团上半年的业务情况及水管项目概况。他表示,目前除了出口部分略受影响,双兴上半年整体仍呈略增长势头。据简总介绍,双兴不锈钢水管投入高端分段自动流水生产线,设备能力强,产品定位高,将组建专业团队,实施高效率、高品质、强品牌战略。

  期间,林鸿标董事长就行业协会的现状、作用发挥等谈了自已的看法。他对我会的办会宗旨及工作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扩大在全省不锈钢行业范围内吸收更多的不锈钢企业加入的建议,希望我会越办越好。林鸿标董事长和简杰坤副总裁均强调指出,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是双兴集团目前为止唯一加入的行业协会。
 

  林会长对林董事长和简总裁给予我会的厚爱及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我会以规范运作办会为基础,以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为宗旨,将继续努力发挥应有作用。他还介绍了近期即将正式成立的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的有关情况。

  延伸阅读

  广东双兴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不锈钢精密焊管工程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双兴集团专注于不锈钢焊管的研发制造,经1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不锈钢焊管行业集生产、研发和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品牌企业。

  双兴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总占地409亩(27.3万平米),规划建设全流程自动化焊管生产线300条,不锈钢焊管年产能达24万吨。双兴集团秉持"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建设了全流程的生产体系和科学的品质管理体系,建立了企业研发中心并配备光谱分析、金相检验、涡流探伤、万能试机、在线焊缝整平、在线光亮固溶等先进的检测和生产设备,强大的生产和科研实力保障产品品质!

  双兴不锈钢管符合中国GB、美ASTM、日本JIS 、欧洲EN等标准,通过了TUV、ISO9000等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先后取得PED&AD2000证书、压力管道特种设备许可证、涉及饮用水卫生产品安全许可批文和美国3A等系列行业准入证书。
 

  双兴集团旗下【SUMWIN】、【双兴】、【尊】三大品牌产品远销全球 80 多个国家和区,广泛应用于食品卫生、机械制造、压力容器、石油化工、市政建设、污水处理等行业。

  双兴集团先后荣获“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不锈钢精密焊管工程研究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不锈钢制管标杆品牌”、“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佛山市放心消费示范点”等众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