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山东平阴县县长带队考察深圳雅昌

  2020年7月1日,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王秀成县长等领导一行来到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水管分会执行会长单位(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理事单位)深圳雅昌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指导。
 

  雅昌科技董事长常城、总经理薄祥军分别就雅昌公司的发展历程、研发、生产、运营等情况向县领导做了介绍和汇报。

  雅昌科技介绍
 

  王县长对雅昌的发展给与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他表示:玫德集团作为平阴县的支柱企业,也是济南的明星企业,玫德集团在平阴这块人文环境优越的地方出生和成长,现在已发展成为行业领衔的企业,也是平阴人民的骄傲,雅昌科技在薄壁不锈钢管道领域是行业的佼佼者,有了雅昌的加入,玫德集团必将如虎添翼再登高峰!

  王秀成(中)
 

  王县长对玫德集团为平阴人民所做的贡献给与了充分肯定,对玫德集团不断的创新能力、研发能力、推广能力点了个大大赞!在会后,王县长还聘请雅昌科技董事长常城、总经理薄祥军为“推广大使”,为平阴、为行业贡献雅昌力量,贡献玫德力量。

  王秀成(左)常城(右)

  王秀成(左)薄祥军(右)

  传承匠心,追求卓越。玫德集团的产品服务范围涵盖水务、消防、燃气、暖通和灌溉等多个应用领域,销售网络遍布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集团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开发与创新理念,满足并引导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科技型流体输送产品和解决方案,成为行业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