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走访常务副会长兼制管分会会长、广东炜联长城总经理陈培华

  7月1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走访了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炜联长城金属有限公司,受到陈培华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陈培华总经理介绍了今年上半年企业的情况,就不锈钢市场现状做了分析与发展格局的预判,并与林泽榆执行会长进行了深入愉快地交流探讨。据陈总介绍,目前炜联长城开平工厂(一期)有制管生产线100条,二期将增加38条制管生产线,主要延伸生产不锈钢水管、大(厚)管,预计10月份前可以试产。面对市场的变化,陈总紧跟步伐进行运筹帷幄。他透露,接下来将会增加生产201装饰管,以更好满足市场及客户的需求。陈总对我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誉,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予以支持。
 

  林会长对炜联长城在业界的综合实力、良好口碑和多年来保持着稳健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并高度赞赏陈总为人重情重义、一直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并积极响应、参与我会各项工作,衷心感谢陈总多年来对我会工作全面坚定的支持。他向陈总介绍了我会团体标准等有关工作情况和兄弟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即将举行成立仪式等安排。
 

  期间,在陈总的陪同下,参观了炜联长城生产车间及在建的总面积200亩的二期项目工地。

 

  延伸阅读

  广东炜联长城金属有限公司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制管分会会长单位、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副会长单位,坐落于广东省江门开平市翠山湖新区,投资近10亿元,占地面积380亩。

  该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不锈钢装饰管、结构用管、水管及装饰板材的大型民营企业。其拥有现代化的厂房、行内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完善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产品标准,并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该公司产品多样,能生产壁厚0.3mm—3.0mm各种规格的不锈钢圆管、方管、矩形管及宽幅300mm—800mm的不锈钢冷轧卷板。20年如一日,用自己的产品堆出了一座行业的钢铁长城。

  该公司品牌“长城”享誉业内,于2010年和2016年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2016年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连续多年被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评为不锈钢品牌标杆之星等荣誉。该公司作为知名品牌企业被邀请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参与了《装饰用不锈钢焊管》、《不锈钢管道安装支吊架及配件》等团体标准的起草工作。

  “长城”牌不锈钢已成功广泛应用于大型公共设施、机场、码头、市政工程、供水以及化工、食品饮料行业流体输送管道,同样也是楼宇、房屋及居家装饰的理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