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广东世创金属科技2020年中总结大会圆满成功

  2020年6月26-27日,正值端午假期间,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兼配套分会会长单位广东世创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楼会议室异常热闹,不时传出阵阵掌声,世创科技2020年中总结大会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公司董事长卢汉明、总经理董小虹、副总经理王桂茂、副总经理梁航及各事业部主管参加本次大会,同时特邀华南理工大学姚锡凡教授、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团队、佛山科技大学胡春萍教授出席本次大会。各事业部主管向公司领导和嘉宾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公司运营情况,在积极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复工复产,并取得了良好业绩。嘉宾们和世创公司领导以智能制造为主线,共同探讨了人工智能在传统制造业的应用发展趋势,为世创科技的未来发展模式点亮方向之灯。

  卢董事长仔细聆听报告

  智能装备事业部总经理王桂茂主持会议

  模具新材事业部梁航总经理总分析钢制件市场变化与趋势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姚锡凡 教授/博导

   华南理工大学姚锡凡教授分享了《智慧制造理论与技术》,讲述工业革命发展与GDP,到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与智慧制造,大数据的进化,让我们充分理解未来人工智能发展方向。

  刘苑辉教授代表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团队分析点评了世创科技管理体系和组织架构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广工大管理团队入驻世创,世创各事业部在管理流程和人才培养方面得到了良好的优化,为世创的蓬勃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胡春萍教授分享世创科技信息化建设与规划,信息化建设大大降低企业成本,提升公司管理效率,对于未来决策更加科学准确。

  世创机器人有限公司章勤忠总经理(研究员),介绍世创机器人热处理智能制造、无人机、立体库建设方面的应用,形成智能化工厂自动化集成,为您提供专业的定制服务。

  会后世创科技全体成员参观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