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走访副会长兼装饰板分会执行会长、泰和骏业(金大鸿)董事长袁伟明

  6月28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走访了副会长单位-佛山市泰和骏业工贸有限公司,受到袁伟明董事长、王伟生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首先,袁伟明董事长热情地介绍公司近况及疫情影响下的举措。他表示,公司整体营运平稳正常,在公司新的发展规划方面,更加侧重于合作共赢,节约财务及人员成本,提升品控质量检验、加强企业管理尤为重要。

  林泽榆执行会长对袁董做人做事严谨的态度、对产品质量及企业管理的重视给予高度评价,并点赞泰和骏业率先在企业实施执行我会《装饰用不锈钢板》团体标准、在产品外包装上推广我会商标与查询系统,并积极做多种渠道宣传的诸多做法。

  期间,双方就《装饰用不锈钢板》团体标准的修订工作和当前不锈钢市场格局的改变等话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袁董事长也分享一些关于行业或企业存在的共性问题,传递行业声音,表达见解。他对我会的严谨规范和对接政府等全面性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希望我会继续做好行业引领工作特别是在诚信经营等方面多呼吁和加强。林会长感谢袁董事长对我会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我会将继续努力发挥应有的作用。

  延伸阅读

  佛山市泰和骏业工贸有限公司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兼装饰板分会执行会长单位,该公司从事不锈钢行业近二十载的磨砺,使其积累了丰厚的资源和专业的经验,拥有下游多元纵深稳固的客户资源。他们因经验而更专业,因专注而更优越。
 

  该公司于2007年初配套了“金大鸿”加工厂,2010年注册成立佛山市泰和骏业工贸有限公司,并将原“金大鸿”设立作为其品牌。该公司更是借2013年下半年城市发展升级的原因,企业搬迁之契机,优化企业运营的长远布局,生产工艺技术、环保配套方面飞跃提升,目前拥有配备了环保处理新技术的深加工厂房及设备,已全面投产,不锈钢平板表面综合深加工月产能达到二十万张。
 

  该公司主营品种有:201、304、430等型号不锈钢的卷板、平板。综合配套加工项目:不锈钢分条、平直板、激光标码,雪花砂、普通砂、拉丝,(精磨)镜面板,镀铜色板系列,真空镀装饰彩色板系列,黑钛板,各类蚀花板、压花板,无指纹涂油,卫浴、橱柜门板等。

  该公司将秉承“立诚信质量为本,持服务创新致远”,努力“创建一流企业,打造优质品牌”的经营理念,提倡以正道经营,优势竞争,稳健发展的经营方针,充分发挥资源积累优势,商贸工贸并驾互补齐驱,内贸外贸内外兼合的运营模式。同时,更加注重创立品牌意识,着力打造的“金大鸿”品牌,更是已深深得到广大客户的口碑和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