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辉得利不锈钢屋顶雨棚板新制造中心试投产

  6月28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佛山辉得利不锈钢有公司(屋顶雨棚板)大都新厂制造中心举行试投产仪式,受陈光总经理的邀请,广东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前往祝贺。

  据介绍,佛山辉得利不锈钢大都新厂面积3000平方,办公室面积400多平方。新厂正式投入生产后,每月雨棚板产量可达2500吨/月,新厂面积大,利于生产、仓储、装载并大大提高效率。

  延伸阅读

  佛山辉得利不锈钢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201#、304#、410#、430#雨棚料、水塔料、分条料的企业。厚度0.15mm-2.5mm,宽度10mm-1250mm,不锈钢屋顶、瓦雨棚板的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配送一条龙服务,多项产品取得专利,其不锈钢屋顶瓦雨棚板广泛用于各种建筑屋顶,防锈防腐使用寿命长经久耐用,冲孔网板表面平整光滑,美观实用广泛用于通风、釆光、防盗、阳台面防止花盆物品高空坠落事故等。该公司依靠创新和优良的品质,赢得客户的好评和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