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走访副会长、新捷成(新嘉成)董事长张晓敏

  6月23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走访了副会长单位-佛山市新捷成不锈钢有限公司,受到张晓敏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张晓敏董事长热情地介绍了公司复工后的情况与新成立不久的新嘉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战略。深耕下游卷板的新捷成冷热轧销售3、4月份达十万吨,并每月保持稳定销量。而新嘉成公司是新捷成今年延伸平板领域的战略布局,具有强大的加工及配送能力,短短几月销量激增至4000-5000吨,未来将向1万吨目标努力。张董表示,当前部分钢厂大型代理商和实力贸易商纷纷向平板延伸,此举将会促进不锈钢下游产品应用的进一步拓宽。
 

  林泽榆执行会长对张晓敏董事长一直以来给予我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新捷成适时延伸平板领域的决策和快速发展给予肯定与点赞。林会长表示,协会的成长正好见证了新捷成的发展历程,相信工贸有机结合将会令新捷成更具市场竞争力。
 

  期间,双方就目前不锈钢市场行情、产业发展趋势等话题展开了轻松的交流。张董还愉快的回顾并分享了自身这些年发展的经历与感悟。

  延伸阅读

  佛山市新捷成钢业有限公司前身为佛山市捷成不锈钢有限公司,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其深耕不锈钢下游卷板贸易已有十多年历史,并与广西北部湾新材料有限公司等知名钢厂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主营200系列(201)、300系列(304)等热轧、冷轧不锈钢材料,月销售量约十万吨,年销售额超百亿元,荣获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纳税大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爱心会员企业”等荣誉。

  新嘉成为新捷成旗下专注于不锈钢平板领域的企业,将为下游用户群体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好服务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