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喜有沃不锈钢“二代”正式接班

  2020年5月25日,喜有沃不锈钢新任总经理单帅同志的就职仪式在佛山总公司隆重举行,喜有沃不锈钢董事长单国喜先生、河南振峰园林科技董事长姚振峰姚总、山东金帅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声远郑总以及喜有沃不锈钢全体员工出席了该仪式。

  在喜有沃商学院院长宋波的主持下,就职仪式在全体喜有沃家人洪亮的问好中开始。


   喜有沃董事长单国喜先生为新任总经理单帅颁发任职证书和鲜花

  喜有沃不锈钢中层管理代表对董事会代表和新任总经理宣誓

    喜有沃董事会代表发言

    2019年“不锈工匠”表彰仪式

 

  喜有沃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喜有沃家人的努力。为了感谢家人们的辛苦付出,单帅总经理特意给在场的喜有沃家人送上感谢的礼品——冰丝夏凉被一套。

  让中国的不锈钢管名扬世界是喜有沃人努力的目标,让所有人用上喜有沃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是喜有沃人努力的方向。在单帅总经理的带领下,全体喜有沃家人将牢记企业使命,紧盯企业目标和愿景,诚信经营,为不锈钢行业未来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