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不锈钢大贸易商向平板延伸,佛山新嘉成正式开业!

  5月6日,我会副会长单位佛山新捷成关联企业佛山市新嘉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其位于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的金錩国际金属交易广场C座45号。我会副会长、新捷成董事长张晓敏与钢厂广西北部湾新材料有关领导等一同见证。

  “百亿大户”佛山市新捷成钢业有限公司前身为佛山市捷成不锈钢有限公司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其深耕不锈钢下游卷板贸易已有十多年历史,并与广西北部湾新材料有限公司、佛山市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等知名钢厂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主营200系列(201)、300系列(304)等热轧、冷轧不锈钢材料,月销售量约十万吨,年销售额超百亿元,获得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纳税大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爱心会员企业”等荣誉。

  近年来,多家不锈钢大贸易商的触角延伸至平板领域,背后除了其强大的供货能力、客户群体等优势外,与上游钢厂的大力支持、市场战略等分不开。

  据悉,目前,佛山市新嘉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范围包括北部湾新材料J4、J1、J5、304、316L四尺和五尺不锈钢冷轧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