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祝贺吴伟斌会长、林泽榆执行会长当选广东省工商联执(常)委

8月24日-25日,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伟中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瑞军主持开幕式并出席闭幕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春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林雄等省领导出席。



王伟中省长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向全省民营经济人士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对省工商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省委省政府对省工商联的工作是满意的。王伟中省长指出,五年来,全省工商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政治引领工作全面加强,服务中心大局有力有效,民企社会责任担当充分展现,参政议政硕果累累,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8月25日,大会选举产生了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全国政协委员、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当选为广东省工商联主席、广东省总商会会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丽文当选为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冯日光、张宏斌、陈继山、李红当选为广东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广东省总商会副会长;王文银等17名民营企业家当选为广东省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关向明当选为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秘书长。


中间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李阳春同志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长、光丰钢业集团董事长吴伟斌当选为省工商联常委;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当选为执委。此次,吴伟斌会长和林泽榆执行会长的连任,充分体现了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对我会的关心厚爱和肯定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