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广州祺瑞总经理廖亚军到访我会

5月23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广州祺瑞电气总经理廖亚军、经理黎锦红一行到访协会,受到执行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热情接待。

廖总向林会长、黄秘书长介绍了今年的业务拓展情况。据介绍,目前几家不锈钢行业的龙头企业正在洽谈合作,由于母线槽与传统电缆相比,散热好、阻抗低及载量大,寿命长、综合成本低,能有效降低生产用电、减少线损、节能降耗、安全等诸多优点,颇受不锈钢企业关注和欢迎。廖总表示,温控母线槽广泛应用于工业园区、厂房车间、高层建筑、市政工程、轨道交通、新能源、智慧充电桩等。

       

林会长对廖总来访表示欢迎,对祺瑞关注重视不锈钢行业的市场拓展予以肯定。林会长表示,节能降耗、提升效率、保障安全,是行业对创新电缆电线产品的基本要求,期待母线槽在不锈钢行业能够得以广泛的推广应用,随着认知度的提高相信应用发展前景广阔。他鼓励祺瑞继续注重产品品质,发挥产品优势,拓宽应用渠道。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在建部分项目、母线槽产品的生产、安装、服务,市场需求及发展现状等话题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