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广东炜联长城不锈钢水管业务部经理到访我会

5月16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炜联长城金属有限公司水管业务部经理欧阳效恩到访我会,受到执行会长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的热情接待。

欧阳效恩向林会长、黄秘书长首先介绍了今年炜联长城的发展概况尤其是水管项目。他介绍道,当前长城主要生产不锈钢管道、不锈钢环压管件、不锈钢沟槽式管件等,长城在水管项目的布局规格较高,大手笔投入先进水管、管件生产装备、先进的退火酸洗线、电泳生产线、各种检测设备一步到位,注重品质、效率,具备强大生产、技术和品质支撑。欧阳经理表示,去年成功中标开平水务不锈钢水管项目为长城打开利好局面,在工程方面业绩也有所突破。

 

林会长对欧阳效恩经理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炜联长城和陈培华常务副会长长期以来坚定支持我会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对长城的不锈钢水管项目建设进展及运营比较关注和期待,祝愿业绩蒸蒸日上。林会长建议长城重视发展不锈钢水管家装市场,提前谋划布局。

 

期间,林会长对当前不锈钢水管发展趋势发表了自已的观点并回应欧阳经理提出的问题。双方还就行业发展现状、趋势与市场拓展等进行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