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宏旺集团科技实验室负责人到访我会

3月4日上午,宏旺集团旗下子公司宏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实验室负责人肖明华到访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协会秘书长黄耿燕予以热情接待。

图片

       

肖明华首先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宏旺科技实验室的技术力量及设备概况。他介绍道,宏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是一家镀膜不锈钢、金属材料及零部件新型综合检测分析机构,已经获得CMA资质,正在申请相关资质发展为第三方检测机构。目前实验室拥有100多套先进的精密分析检测设备,实验场地总面积超1000平米,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材料及零部件检测、分析与技术咨询、测试分析认证及数据评估服务。现有材料表面分析、化学成分分析、金相分析、可靠性测试、力学性能测试、涂层/镀层分析、尺寸精密测量等多个检测与分析实验室,能满足镀膜不锈钢、金属材料及零部件研发、测试、分析的一站式服务机构。肖明华表示,实验室为宏旺集团自身提供科研及检测分析,同时也着力服务行业企业。

       

黄耿燕秘书长听取了肖明华介绍后表示,宏旺集团是协会的理事单位,协会一直关注重视支持宏旺集团发展。宏旺科技实验室在未来服务不锈钢产业的空间很大,尤其是在不锈材料专业领域的检测分析可以发挥积极的作用。

       

期间,黄秘书长就当前不锈钢镀膜技术及存在问题与肖明华进行交流,并就我会主导编制的T/GDSS003-2021《不锈钢装饰板》团体标准的测试项目进行咨询了解。黄秘书长表示,希望宏旺科技作为第三方检测机构,能够具有一定专业技术及价格及服务等优势,满足不锈钢板材等企业就近检测项目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