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走访炜联长城、万佳泓、尊贤行

2月18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助理陈嘉泳一行3人走访了广东炜联长城、广东万佳泓、佛山尊贤行等三家常务副会长单位,代表协会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
 

炜联长城:做齐大厚管、发力不锈钢水管

在炜联长城,常务副会长、陈培华总经理热情欢迎林会长一行来访,并介绍了炜联长城2021年的经营情况。陈总表示,长城一直以来注重品质品牌建设、立足稳健发展,2021年整体业绩平稳。展望2022年,陈总充满信心并透露公司将在做稳装饰管的基础上做齐做强不锈钢大厚管,新增3条大厚管制管生产线及新模具,预计不锈钢大厚管年产量将大幅增加,能进一步满足广大客户及市场需求。在不锈钢水管方面厚积薄发、进展良好,今年亦将全力以赴,继去年7月开平供水水管项目中标后正顺利交货中,同时计划引进先进高效的管件生产设备。

 

林会长祝贺炜联长城取得可喜业绩并肯定其发展态势,感谢陈总一如既往对我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炜联长城充足的原材料、良好的口碑、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强大销售渠道将是新一年全力施展的强大支撑。祝愿炜联长城2022年再创佳绩。

期间,双方就协会活动举办、市场拓展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万佳泓:稳中求进、高质发展    

图片

在万佳泓不锈钢总部,受到常务副会长、杜海波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杜海波董事长介绍了去年企业的整体运营情况以及目前台山新工厂的初期运营以及新设备投产情况,并分享了对现存行业乱象的观点。杜董事长表示,目前国内不锈钢市场行情时有动荡,行业内出现的低价恶性竞争情况较多,今年企业的发展步伐将以求稳为主。

林会长对杜董事长一直给予我会的支持鼓励表示感谢,对万佳泓台山新基地加大投入,通过引进各种先进技术设备提高生产效率、产品精度及质量的举措予以赞赏。他表示,目前不锈钢行业内仍存在一些共性的问题,个别钢厂的诚信经营问题尤为突出,严重影响到了市场秩序。面对新的形势,点赞万佳泓以稳中求进作为经营策略并一直坚持高质量发展,祝愿万佳泓发展越来越强。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市场行情、业内竞争、不锈钢展会举办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尊贤行:深化不锈钢工贸融合发展

    

在尊贤行,洪昌兰董事长予以热情接待。首先,洪昌兰董事长向林会长一行分享了去年企业的总体概况和阳江加工基地的基本运营情况,并介绍了各子公司分布和在泰国、越南、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布局的海外项目情况。洪董介绍,去年全年各不锈钢公司年销售量累计达120万吨,其中出口约占10%。

 

在听取洪董事长分享后,林会长表示,目前尊贤行总体销售规模已经走在广东不锈钢行业前列,工贸不断融合发展,祝愿今年继续稳中有进,越做越好。期间,林会长向洪董介绍了协会目前的基本情况和近期计划,感谢并期待洪董继续支持协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