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广东省贸促会有关负责同志到我会调研

2月17日上午,广东省贸促会二级调研员、广东贸促国际商事认证中心负责人廖艳梅一行四人到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调研,受到我会执行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的热情接待。

座谈中,宾主双方进行愉快的交流。廖处详细介绍了广东贸促国际商事认证中心的概况及主要业务范围。认证中心由广东省贸促会(广东国际商会)指导成立,为商会延伸服务的机构,尤其是在对接商协会服务行业企业上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她表示,目前中心提供譬如签发原产地证明、国际商事证明、领事证明、出口商品品牌证明等多项服务免费功能服务,开展标准体系建设工作、开展国内外各项技术咨询服务、开展自贸协定规则宣讲、解读RCEP政策与利用及举办各类国际商事培训等,能更好的与协会共建平台服务于不锈钢行业的国际贸易企业。

       

林会长对廖处一行表示欢迎,愉快地回顾了近几年来省贸促会给予我会的关心支持,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廖处一行介绍我会的基本情况及不锈钢行业的外贸概况,同时也介绍了第15届华南不锈钢·金属材料展览会的情况,表示期待今后能够继续得到省贸促会的支持帮助。

期间,双方就加强联动对接与有关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