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秘书长出席佛山市2021年质量大会

12月24日上午,佛山市政府在佛山市机关小礼堂召开佛山市2021年质量大会。佛山市市长白涛出席并讲话。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秘书长黄耿燕代表协会应邀出席。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佛山市质量强市工作宣传片。

大会上,佛山市副市长陈伟明宣读《佛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佛山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的通报》。

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浩斌介绍了第五届市政府质量奖及“佛山标准”有关工作情况。

此外,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成为广东今年唯一、历年第三个获得该项殊荣的单位,佛山实现质量最高荣誉“零”的突破。大会上,美的集团获颁1000万元扶持资金,美的集团总裁方洪波现场分享了质量工作心得。
 

 

白涛市长在讲话中表示,佛山将继续深入实施“以质取胜、技术标准、品牌带动、知识产权”四大战略,全力推动制造业品质革命,助推佛山加快实现“515”战略目标。他指出,质量是佛山的“发展之基、兴市之道、强市之策”——随着我国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佛山必须以高质量供给适应引领创造新需求,提高制造业产业链整体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推动消费扩容提质。

白涛市长强调,佛山不仅要争当制造强市,更要努力成为质量强市,全力提升产品和供给质量,既让消费者更多地在国内市场消费,又让国货品牌与国际大牌同台竞技,让越来越多的‘佛山制造’风靡全国、畅销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