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召开《不锈钢装饰板采购及应用技术规范》团体标准推进会

12月10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在副会长单位佛山市泰和骏业工贸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不锈钢装饰板采购及应用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制定推进会。会议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秘书长黄耿燕主持,副会长、泰和骏业董事长袁伟铭,常务副会长单位万佳泓主管梁盛誉、捷丰裕经理郑文胜、江西海利总经理梁一斌以及明通明、宏誉盛等相关参编企业代表与广东省佛山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高级工程师蔡卫旭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黄耿燕秘书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不锈钢装饰板采购及应用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制定的背景,并简要介绍协会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及工作基础。她表示,协会主导的多项团体标准建立在产业发展的迫切需求,对于规范行业生产交易秩序起到重要的意义。尤其是在不锈钢装饰板领域,目前仍然没有一个类似的技术规范可以给行业供需双方明确的指引,因此本次编制的《不锈钢装饰板采购及应用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经今年7月理事会审议通过立项,目前已完成初稿。黄秘书长指出,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作为佛山市不锈钢行业团体标准试点单位,非常感谢各位企业同仁对协会标准化建设的积极支持和充分配合。

随后,袁伟铭副会长就本次团体标准的编制情况向与会企业代表作了详细讲解。会上,与会代表纷纷就标准的框架和内容逐一进行交流探讨,最后达成共识。

下一步,我会将紧锣密鼓补充完善《不锈钢装饰板采购及应用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的内容,按照既定目标推进标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