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秘书长走访亚太新材料副总经理罗国伟

11月10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秘书长黄耿燕、助理陈嘉泳走访了会员单位广东亚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受到罗国伟副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罗国伟副总经理首先向黄秘书长一行介绍了公司整体运营情况。罗总介绍说,亚太新材料成立于2003年,自公司从事不锈钢线材生产加工以来,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主营环保型不锈钢光亮线、汽车雨刮用不锈钢支条和复合材料汽车零部件,尤其是在汽车雨刮用不锈钢支条领域占据重要市场份额,据介绍,目前年产光亮线材8000吨,雨刮系列产品1500吨,占国内中高档雨刮支条市场份额的70%。公司金属材料年生产能力可达15000吨。

罗总表示,公司非常注重自主创新能力,建立有科研及检测中心,配备先进生产设备、检测设备和技术人才团队。近年来,亚太实施创新技改项目,充分实现增产提效、保质、节能降耗等作用。目前已逐步建立实现集研发、引进消化创新、新产品开发、检测、对外服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体系。

期间,黄秘书长对罗总及时适应不锈钢新型材料加工的市场发展趋势、稳步前进的生产经营理念给予肯定,并感谢罗总对协会的信任与支持。最后,她向罗总详细介绍了我会的工作及服务,就目前不锈钢线材料加工行业现状、应用领域及延伸、行业团体标准规范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