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执行会长走访副会长单位广东世创金属科技

7月16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拜访了副会长、广东世创科技董事长卢汉明,受到了卢董事长、王桂茂副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双方就今年世创业绩、规划布局、未来发展趋势等话题进行愉快的交流。据介绍,今年6月,世创江门高新区生产基地已正式动工,该项目占地58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主要生产高端热处理智能装备、高端模具钢金属材料及热处理加工,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智能制造系统集成等,预计一年后可投产。据卢董透露,目前世创在装备技术研发创新方面优势突出,但未来还将往高端定制不锈钢制品领域进军发展。

      

王桂茂副总经理介绍了今年世创业绩总体呈增长态势,目前公司业务按预期目标顺利推进,预计本年度将完成30%的既定增长目标,销售有望突破3亿元。他表示,世创科技一直秉承品质至上的理念,在销售方向上逐步调整,集中精力与竞争力较强的高端客户进行合作。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目前不锈钢行业转型升级、不锈钢表面处理技术难题等作了深入交流。王总表示,目前有可取代传统真空电炉的智能化单体不锈钢镀色技术,但这种装备技术要推广应用还存在一定行业因素的制约。

         

林会长对世创几十年专注于热处理等技术的研发生产,并取得不俗的业绩以及稳定且技术营销有机结合的独特团队优势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感谢卢汉明董事长和世创几年来全面支持参与协会工作。他表示,非常期待世创未来的工业机器人智能装备及高端的不锈钢制品等项目能尽快落地,以进一步推动传统不锈钢产业技术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