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二届五次理事会议圆满召开

2021年7月26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在佛山召开了二届五次理事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是总结上半年协会工作,部署下半年主要工作,听取理事会、监事会成员意见和建议。

 

协会会长吴伟斌、常务副会长陈培华、常务副会长林树灿、常务副会长简杰坤、副会长谭永炼、副会长陈伟彬、副会长张晓敏、副会长卢汉明、副会长袁伟铭、副会长彭永红、副会长吕日生,秘书长黄耿燕、常务副会长杜海波代表陈伟炽、常务副会长张洪伟代表钟太生、副会长孙峰代表彭文浩、副会长邓运如代表何正荣、副会长王占有代表方伟、副会长麦稳求代表徐志华、副会长王文辉代表李秀、副秘书长朱少群、理事薄祥军等共53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主持。

       

首先,协会秘书长黄耿燕作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她在报告中指出,协会按照去年底制定的2021年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有步骤有计划的开展工作,各项工作推进稳中有序、稳中有进,并从七大方面总结回顾了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

       

接着,林泽榆执行会长作下半年主要工作计划报告。林会长指出,下半年协会工作将继续严格遵守协会章程和有关规定,坚持立足广东,用心尽责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按照“扩容、扩面、扩量、提质”工作目标有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主要围绕质量、标准、诚信、产业、应用、推广、党建等七个维度做好下半年协会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2021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主要工作计划。

       

会议表决通过了陈培华常务副会长所作协会章程修改的说明;林树灿常务副会长宣读的水管分会人员任职调整名单;简杰坤常务副会长宣读的新增领导成员和会员名单;袁伟铭副会长所作团体标准新项目的立项说明。

       

会上,部分参会代表积极发言。吴伟斌会长、谭永炼副会长、理事莫少文、单国喜、魏丽丽等分别就支持参与协会工作、不锈钢定制、深加工前景、拓展渠道及商机、不锈钢自动化装备需求与研发、加强行业沟通交流等话题作了交流分享。

       

会上,还表决通过了协会为河南救灾工作捐赠5万元的提议。

 

吴伟斌会长为增补副会长颁发任职证书

     

会后,与会代表共进晚餐,增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