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走访副会长、广东世创金属科技董事长卢汉明

  11月17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拜访副会长单位广东世创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到董事长卢汉明、总经理董小虹、副总经理王桂茂的热情接待,宾主双方进行了愉快深入的座谈交流。

  卢汉明董事长介绍了世创的发展规划及新生产基地的近期进展,王桂茂副总经理介绍了今年企业的整体销售情况。据介绍,今年设备行业的国外市场受到一定影响,但公司在年初迅速反应、积板应对、调整战略,今年业绩不仅没受影响,与去年相比预计将增长20%。王总还透露除了热处理,未来公司的重点发展产业是人工智能及智能仓储运输管理等模块。董小虹总经理就产品鉴定方面与林会长进行了交流并交换意见。

  林会长感谢世创一直以来对协会的支持。他表示,协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将做好会员服务,积极发挥平台应有的作用,积极支持配合世创的发展,积极推动广东不锈钢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林会长充分肯定了世创持续稳健发展的态势,支持和鼓励世创继续发扬自主研发创新精神,继续做大做强。林会长表示,世创作为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配套分会会长单位和龙头企业,希望继续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