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走访理事兼水管分会秘书长、恒合信管业总经理吕春荣

  10月21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走访了理事兼不锈钢水管分会秘书长单位广东恒合信管业科技有限公司,受到总经理吕春荣的热情接待。

  据吕总介绍,为发展需要,公司于今年九月总部乔迁高明,合并生产基地和营销管理以使公司更好的运营。
 

  在吕总的陪同下,林会长一行参观了恒合信生产车间及成品仓库。吕总介绍了恒合信今年对生产车间管理进行提升和环境优化的举措以及产销情况。林会长表示,无论是不锈钢原材料的等级、还是设备的精良,或是产品质量把控,恒合信都追求精益求精,力争做到更好。对此,协会一直关注和肯定。林会长对吕总的经营理念、标准质量及技术水平的追求给予点赞与鼓励,希望恒合信作为水管分会秘书长单位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做稳做优。

  期间,林会长就培育和建设优质品牌等方面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