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开展第二批佛山不锈钢放心消费示范点创建验收工作

  为引领佛山市不锈钢行业诚信经营,打造不锈钢放心消费高地,在佛山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并授权下,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下称“我会”)率先在佛山市不锈钢行业内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并成为首批佛山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行业协会,同时24家会员企业2018年参与创建并获命名为佛山市放心消费示范点。
 

  为持续推进佛山不锈钢行业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促进行业诚信自律,擦亮放心消费品牌,根据2020年佛山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计划并结合我会实际,我会于今年初继续组织开展“第二批佛山市不锈钢行业放心消费创建活动”。3月中旬-5月底接受企业申报;6、7月企业开展完成自评,自查自纠,及时发现不足,认真落实整改;8月到9月初,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带队对申报创建的11家会员企业(佛山市宽裕不锈钢有限公司、佛山市乐韶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佛山明通明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立丰管道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鑫盛佳不锈钢有限公司、广东法迪奥厨卫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和和不锈钢业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汇德兴钢材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建春友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金浩博管业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三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分别进行实地检查验收。
 

  在验收期间,林会长对企业在创建过程中积极查漏补缺并以实际行动来推动企业的诚信经营、让用户消费者放心消费的价值观、决心和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部分企业在创建过程中的一些不足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申报创建的企业通过努力能真正树立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示范点的形象和发挥积极作用。林会长表示,下来,将按照创建的工作计划推进,择机公示拟通过验收名单后上报给佛山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