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跨界巨头友发不锈钢管总经理卢志超到访我会

  6月10日上午,天津友发不锈钢管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志超、销售部副部长侯亮一行到访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受到执行会长(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负责人)林泽榆、常务副秘书长朱少群的热情接待。

  宾主双方进行了愉快的座谈交流。林会长首先对卢志超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卢总专程前来参加不锈钢水管产业发展论坛首届品牌圆桌会议和陈董事长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十几年来对友发的关注,对友发在碳钢管道领域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予以高度赞赏。林会长表示,友发从碳钢管道延伸至不锈钢管道,体现了友发的战略部署和高瞻远瞩。期待今后加强与友发的紧密联动,欢迎友发在协会平台上发挥重要的作用,共同引领行业有序发展。

  卢总对品牌圆桌会议取得成功表示祝贺,感谢林会长对友发的关注与支持。卢总表示,接下来将加强与我会的互动交流,积极参与我会活动,共同促进不锈钢水管行业的发展。
 

  期间,双方还就不锈钢水管行业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