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走访企业之上发不锈钢、金浩博管业

  5月19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秘书长黄耿燕、助理彭剑走访了会员单位佛山市上发不锈钢管有限公司和佛山市金浩博管业有限公司,分别受到李杰总经理、庞浩佳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在上发不锈钢,李总向黄耿燕秘书长介绍其企业概况。李总表示,由于疫情原因,近期外贸业务影响较大并将持续。对于目前装饰管行业的现状,李总认为,行业洗牌仍将继续,企业想要长久走下去,坚持品质与转型尤其重要。据李总介绍,目前上发以做制品管与家具管为主。交流中,李总肯定了加入我会的积极作用,加强沟通交流,获取行业信息。期间,李总与黄耿燕秘书长就不锈钢管行业一些配套设备技术升级进行了探讨交流。随后,黄耿燕秘书长亦向李总就我会牵头制定的《装饰用不锈钢焊管》团体标准进行宣贯,并在李总的陪同下参观了上发的生产车间。

  延伸阅读

  上发不锈钢是一家专业的不锈钢管生产厂家。凭着优秀的品质、合理的价格,赢得国内外客商的好评和支持,并进一步巩固了上发在出口国外市场的销量和国内市场的地位。该公司在制管精密度和工艺水平上均表现良好,生产的不锈钢圆管、方管、矩形管具有:做工精细、弯曲度好、光泽度高、美观、坚固、耐用等特点。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上发始终视质量、信誉为企业的生命,不断完善品牌的营销网络建设和售后服务体系,现已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建立了直销门市,形成了“上发”品牌。

  在金浩博管业,首先在庞总的带领下参观了其展厅及生产车间。庞总介绍正在车间装车出货的316不锈钢管道及管件进行介绍,正是运往用于深圳水务工程项目的产品。

  在座谈中,庞总介绍了当前公司基本情况及主导产品。据庞总介绍,今年其加大力度引进管理等人才,并透露企业新的发展规划。庞总表示,金浩博水管系列有多种连接方式、产品规格齐全、渠道宽,在燃气管领域也有一定的口碑。对于深耕水管、燃气管行业多年的庞总,一直非常重视产品质量与创新研发,在技术研发方面也取得多项专利,工程案例深受好评。期间,双方还就不锈钢水管产业发展进行交流,庞总认为连接方式和成本问题是关健。最后,黄耿燕秘书长就我会近期在开展的“佛山市不锈钢行业放心消费示范创建活动”进行了交流。

  延伸阅读

  金浩博管业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从事专业管道、管件开发、研制、生产、水应用系统解决方案供应企业。金浩博企业属下“金时通”品牌,以品质为己任、以客户为中心,打造“一次选择一生管用”的质量诉求。产品得到同行业以及各个专业领域、渠道项目的认可。近年来参与制定、起草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不锈钢管及卡压式管件团体标准》T/GDSS002-2018等行业标准,并相继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不锈钢制造品牌.质量之星企业”、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等荣誉。该公司产品主要应用在建筑给排水、直饮水、燃气领域,同时应用于食品、制药、造纸、化工、消防管道系统,并可以应用在太阳能、空调、汽配、造船配管、空压机设备管道系统等方面,用途十分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