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走访企业之伟泷不锈钢、天源不锈钢

  5月21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秘书长黄耿燕、助理王贝一行前往会员单位---佛山市南海区伟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和佛山市天源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受到两家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在伟泷,黄秘书长和麦伟芳总经理探讨了当前不锈钢装饰管行业现状。麦总表示,伟泷目前有自已产品的定位、操作上也具自身产业链优势,当前的目标并不是盲目扩大,而是着力于智能化技术和管理的提升。黄秘书长赞扬麦总对行业发展具有前瞻性,对于麦总善于学习,应用实践的能力也大为点赞。麦总对我会多年来的服务表示感谢。期间双方还就《装饰用不锈钢焊管》团体标准进行了交流,并在麦总的陪同下参观了伟泷生产车间。

  延伸阅读

  佛山市南海区伟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一直获得广大经销商及用户的好评。为了适应高速发展的需求,其于2012年扩大生产,搬迁到佛山市南海狮山这块宝地继续发展进步。该公司生产的不锈钢管材具有:做工精细、弯曲度好、光泽度高、坚固耐用等特点。主要产品有不锈钢圆管、方管、矩管、压花管、罗纹管等。伟泷钢业自建立以来,以其过硬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健全的营销网络,优良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青睐,并荣获 “2014年度广东不锈钢新锐品牌企业”、“第三届佛山中小企行业领头羊”“2015年不锈钢成长品牌之星企业”、“2016年度广东不锈钢制管优秀品牌”、“2016年度(首届)广东不锈钢诚信经营示范创建企业”、“2016年度优秀装饰管材企业”、“2016-2018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爱心会员企业”等众多荣誉。

  
在天源不锈钢,夏华敏总经理对黄秘书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夏总介绍了目前公司的概况,他表示,面对行业激烈竞争,天源不锈钢今年正积极发挥好各种优势,加大力度提升品牌推广,做好质量及售后服务保证。夏总强调品质与品牌效应尤为重要,提及天源只用好材料,坚持把好品质第一关,坚持长期化合作;另外也在央视投了广告,虽行业竞争激烈,但天源计划扩大规模、优化生产及团队建设,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黄秘书长和夏总深入讨论了团体标准、区域品牌、规范性生产的重要性。夏总对我会会员服务工作及公信力影响力高度赞誉,黄秘书长也感谢天源一直以来对我会的支持,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随后,向其介绍了我会集体商标授权使用管理系统升级及启动相关事宜,努力打造广东不锈钢区域品牌,维护及推动我省不锈钢产业健康有序持续发展的举措。会谈结束后,夏总陪同黄秘书长参观了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