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走访企业之益家管业、宽裕不锈钢、台新北不锈钢

  5月9日-5月11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秘书长黄耿燕、助理彭剑先后走访了理事单位-广东益家管业有限公司、佛山市金顺彩不锈钢有限公司,分别受到益家甘新金总经理、宽裕黄宽铭总经理、台新北郭福明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在益家管业,甘总向黄秘书长介绍了企业近况和今年企业定位和业务调整。他表示,益家在品质提升、品牌建设、拓宽渠道、积累资质等方面不断提升加强。甘总就我会兄弟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相关事宜进行咨询交流。期间,黄耿燕秘书长表示,我会一直在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桥梁的作用,林泽榆执行会长就不锈钢水管方面多次向省和佛山市有关领导、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或提交相关建议报告;在推动规范、品牌打造、标准制定、执行应用、质量提升等也做了很多努力,致力于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随后向甘总介绍了《不锈钢管及双卡压管件》团体标准宣传手册,甘总表示非常关注我会的团体标准,对我会的工作表示肯定。

  延伸阅读

  广东益家管业有限公司以“益心为民,爱传万家”为理念,已成为一家专业生产各种不锈钢水管及管件的专业化企业。益家不锈钢水管广泛用于市政工程、星级酒店、大型楼盘、别墅装修、医院、学校、家庭等饮用水工程。其主要经营:各类不锈钢水管及不锈钢双卡压式、焊接式、环压式等管件及其他金属制品。益家现拥有十多条生产线,多个产品配送中心和旗舰店。


  在宽裕管业,黄总高度赞扬了我会多年以来的工作,他一直密切关注与积极参加我会的活动,如近期的放心消费企业创建活动、品牌评选活动等。黄总认为,加入我会大平台对于自身发展帮助很大。随后黄总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今年整体规划部署。黄总认为,发展企业需要不断学习,宽裕极为重视企业管理,建设团队,善用人才,提升效率。黄总非常善于学习,与前辈交流学习,并结合自身特点做差异化定位。他表示,虽然在不锈钢水管领域起步相对晚,但对做好质量品牌建设,走产业链路线充满信心。黄耿燕秘书长就目前不锈钢水管的应用领域及行业发展方面与黄总进行交流,也向其介绍了我会为推进不锈钢水管建设所做的努力以及近期主要工作。

  延伸阅读

  佛山市宽裕不锈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不锈钢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专业生产销售高端SUS316L/304等材质不锈钢饮用水管,不锈钢机械构造管、厚管、不锈钢管道及管道配件等产品;先后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不锈钢制造品牌质量成长之星等荣誉。宽裕产品符合中国GB、美国ASTM、日本JIS等规范,被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医药、食品、生活饮用水、机械、航天、建筑、军工、五金、锅炉燃气、水暖器件、船舶、电厂等行业,产品遍布中国各大城市及世界各国。服务客户部分案例:广州生物岛、洲际五星级酒店、南京白敬宇制药、山东齐鲁制药新加坡可口可乐、新美星包装机械、宝龙电镀设备等知名工程和企业。


  在台新北,郭总表示非常关注我会,对于我会好评连连,高度赞赏我会是务实、温暖的行业组织,不仅及时传达政府优惠政策,还为行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据郭总介绍,台新北主要做的是不锈钢表面处理以及投标工程的合作式项目,设计的产品和项目都比较创新且前沿。他给我们展示了一些手工锤击的锻造产品,做工精美,成品优秀。黄秘书长和郭总探讨了不锈钢传统行业的现状,并对台新北的这种企业模式表示赞赏。受疫情影响,不锈钢行业总体不太乐观,郭总建议我会可以多联系银行资源或金融平台,帮助行业企业渡过难关。黄秘书长感谢郭总的建议,也为郭总介绍了7月份即将开幕的第14届华南不锈钢展会,希望台新北的这种前沿模式可以在展会进行形象展示和品牌宣传。期间,双方还就爱心慈善活动做了交流。

  延伸阅读

  佛山市台新北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金饰资本旗下子公司,匠心钢造-金属分包供应商。匠心钢造从专业研发、生产、智造一体的综合性不锈钢分包供应商。该公司拥有不锈钢金属表面处理中心,不锈钢纹理处理中心等平台,专业加工设计和生产焊接高档不锈钢制品。匠心钢造服务于: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电建•中广核•中国交建•中国中冶等央企】+【金属装配•地产项目服务商】。2020年该公司布局“新基建”,其年产5万套的不锈钢智能装备门项目已顺利通过验收,进入规模化生产阶段,并成功与中航深亚对接,作为中航金属安防门窗口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