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走访企业之卡姆机械科技、和和不锈钢

  5月7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秘书长黄耿燕、助理王贝先后走访了理事单位-佛山市卡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会员单位-佛山市南海区和和不锈钢业有限公司,受到两家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在卡姆机械,杨守强总经理简单介绍了企业现状和设备,卡姆主要是做不锈钢行业的配套辅助型设备。黄耿燕秘书长介绍了我会启动的广东不锈钢行业质量品牌提升工程三年行动计划情况,就高校科研成果转化等话题与杨总进行了交流探讨。杨总表示卡姆也曾对接过高校,对于我会这项举措表示支持,认为将对行业自动化提升大有帮助。交流中,杨总对于我会的公信力表示肯定,赞赏我会在政府对接、为企业、为行业、社会谋福利等方面尽心竭力。黄秘书长感谢杨总几年来给予我会的支持。

  科技自动化、节能降耗、环保、以为社会发展创造价值为核心理念的佛山市卡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专业研发设计、生产不锈钢(管型材)类生产设备及配套,产品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型设计专利,主要产品有:管材自动包装机、圆管抛光自动上料机、全自动防损下料机、水管气密试压机。该公司目前已经高效服务于不锈钢行业部分工厂,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同时,其可与生产企业实现一对一系统性自动化改造,以提供最佳的配套解决方案为客户降低、节约人力、物力、财力。

  在和和不锈钢,潘耀锵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公司不受疫情影响,反而近两月创新高。潘总就不锈钢行业现状与黄耿燕秘书长进行了深入交流。虽现在不锈钢企业竟争激烈、背负各项包袱深觉不易,但潘总表示,目前公司有自身成本等各方面优势,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守原有做得更好,并不断去提升品质、完善服务,他笑言自已对企业已升华为一种情怀。黄秘书长对潘总二十多年坚守不锈钢给予点赞,并介绍我会今年的主要工作计划,重点继续围绕“质量、标准、诚信、品牌”方面展开一系列活动。潘总予以赞同,对我会在行业中发挥规范及引领作用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企业也会跟随时代步伐进行升级,同时对不锈钢新秀企业的拼搏、创新精神及市场开拓能力表示欣赏。

  期间,黄秘书长还向潘总介绍并赠予了我会《装饰用不锈钢焊管》团体标准宣传手册和会刊《不锈钢品牌》。

  佛山市南海区和和不锈钢业有限公司拥有多年专业生产优质不锈钢管材的技术和经验,每件产品均严格按照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09001-2008)标准出品。该公司已发展成为颇具规模的不锈钢管生产企业,拥有精密制管工艺,充分保证其产品的优秀品质。其产品具有:做工精细、弯曲度好、光泽度好、美观、坚固、耐用等优点;主要产品有:不锈钢圆管、方管、矩管、压花管、螺纹管等。